防风险

平果消防深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回头看”行动

2023-11-29 13:48:57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进一步提高工业园区企业火灾防控能力,全面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环境高度稳定。11月28日下午,平果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企业开展消防隐患整治“回头看”行动,防止消防安全隐患“死灰复燃”。

13492493324877418_25.jpg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员针对企业前期检查发现的隐患一一进行复查,主要从隐患是否整改,整改是否到位,是否有新的隐患产生等方面进行了查看。同时,大队监督员还重点对企业是否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及规章制度,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的位置、数量是否符合消防技术规范要求,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整好用,厂房是否采用易燃可燃材料或其他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材料进行装修装饰,线路及电气线路的敷设、安装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电动车是否按规定停放、充电等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要求被检查单位负责人,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跟弦,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对消防设施设备定期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保养,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的整治力度,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1349474265573111_25.jpg

通过此次隐患整治“回头看”行动,推动了辖区单位安全隐患的整改,强化了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消除了辖区消防安全隐患,为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

13495588501184919_25.jpg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