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兴国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应急管理局工作评议动员会召开

2022-10-13 12:27:59    来源:兴国县应急管理局    

1229187541451613_2.jpg

10月11日上午,兴国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应急管理局工作评议动员会在县应急管理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凌传昌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春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组成员、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12302712002143036_2.jpg

会议宣读了《兴国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五年计划方案》。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焦利华对2021年以来党建、法治建设、事故防范、灾害防治、应急能力等方面应急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以此次评议工作为契机,自觉将评议工作与“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创建、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工业强城乡美百姓富作风好的“模范兴国”贡献应急力量。

12304367631650550_2.jpg

曾春生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县人大常委会多年来探索创新的一种行之有效的监督方式,是推进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推进依法治县的有力举措;是加强监督工作的需要,是促进依法行政的需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需要。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要求,严格程序,保证工作评议扎实有序的推进。要强化组织保障,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开展评议调查,严肃工作纪律。要加强领导,细化责任,确保评议工作的开展取得实效。(   钟果倩  )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