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安能一局贵州公司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2-10-12 15:41:59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进一步筑牢公司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高度重视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近日,中国安能一局贵州公司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公司、基地和各项目部部室负责人以上人员、纪检小组成员及党风廉政监督员参会,公司纪检负责人潘小武主持会议。

15423158189348514_2.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工程局企业纪委会商讲话精神,并针对公司前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讲评,着重指出从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步纪检工作任务。

15424911622966685_2.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贵州公司在工程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纪检工作正逐步走向正轨。下一步,公司党委将不断加强纪检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体从以下四方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是落实好一岗双责制度;二是加强重点人员敏感事务监督管理;三是高度重视纪检工作;四是高度重视二十大前及会议期间的稳定工作。

15430435333106271_2.jpg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谢德美同志从以下三个方面做了强调:一是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做到监督有章可循。需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具体到对各级负责人的监督上;二要细化到对生产经营过程的监督上;三要聚焦到对人事提拔干部任免的监督上。二是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实现监督执纪常态化。认真落实上级纪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坚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的原则,加大执纪检查和整改落实力度,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通报违纪违规行为,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三是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加强监督执纪效果。公司合理增加专业性、实用性的培训,纪检专职人员熟练掌握行业专业知识,主动学习有关财务、审计、营销管理、党建等业务知识,不断扩宽知识面,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纪检小组多指导、多组织纪检兼职委员进行培训学习,使各支部纪检人员切实扛起监督责任,做到公司监督全覆盖、无死角。

15432483809504911_2.jpg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围猎:行贿者说》第三集,进一步教育引导公司员工以案为鉴,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企业“奋进者”。(刘勇涛  )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