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赣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会昌县调研 安全生产执法工作

2023-11-07 11:57:41    来源:应急安全网    

11月1日至11月2日,赣州市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龚建明一行来会昌县调研安全生产执法和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工作。

11582647795966831_25.png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同会昌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提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12004720794288958_25.png

调研组一行来到氟盐化工产业基地开展调研,深入江西凯鑫化工有限公司、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江西中氟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赣州茂源药业有限公司、江西省汇凯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调研组强调,要深刻汲取近年来周边及自身的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依法执法,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各方责任全面落实、风险隐患有效化解、监管应急精准发力、基础保障全面夯实,不断实现从被动响应向主动治理转型。要加强综合协调,切实压实各方责任,不断提高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依法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钟婷)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