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沙洋县十里铺镇:常规督查抓落实 规范指导促发展

2024-04-15 12:07:01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杨金花 陈旭辉4月12日上午,湖北荆门市沙洋县十里铺镇教育总支书记、责任督学彭小龙率全体总支成员深入镇内各校(园)进行了挂牌督导工作。

本次督导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教学常规工作:学校提质方案及措施落实情况。各负责人分别查看了学校会议记录,座谈教师及体育艺术工作的落实。二是班主任工作:询问各校温馨教室建设、班主任工作手册填写、班级公约制定及落实班团队活动、特殊学生关爱等情况,并抽查个别班主任工作手册及座谈学生来了解实情。

三是心理健康工作:细致地查看心理辅导相关活动资料及座谈学生来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四是安全工作及县局和镇上月督导通报的问题整改情况。分别检查了食堂食品安全及最近布置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成员分工负责,严格按要求认真进行督导,通过看现场、查资料、访学生、问教师等方式,对各校园呈现的亮点工作都逐一进行了疏理和总结,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下达了督导整改通知书,要求学校限期整改。

此次督导检查,不仅对十里铺镇各校园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而且也对如何更好地开展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为该镇教育事业迅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5811513338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