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明湖办事处:随手拍”推动城市共治,共创美好未来

2024-03-07 21:36:19    来源:应急安全网    

近日,郑州经开区明湖办事处在辖区开展了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该活动旨在激发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和监督的积极性,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管理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用多种方式,包括设置展示板、分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模拟操作等,帮助市民了解如何使用智慧城管“随手拍”功能。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市民介绍了“随手拍”活动的涵盖范围,包括辖区内的市容环境、交通秩序、户外广告、施工管理、公共设施、违法建设等各类城市管理问题。

 此外,工作人员积极鼓励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监督工作,通过“随手拍”平台上报城市管理问题,并为积极参与的市民提供详细的说明和指导。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00余张,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广泛赞誉,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城市随手拍”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的城市管理意识,还有力促进了城市管理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的整体形象和品质。

 让我们共同努力,借助“随手拍”活动,为城市管理贡献自己的力量,携手共建美好宜居的城市环境(孙艳菊)


[编辑:王丁桃]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8612212232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