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利辛县中医院开展春季开学全县师生核酸检测

2022-02-28 15:31:5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为确保利辛县中小学春季学期校园安全,防范阻断疫情输入,近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中医院抽调精兵强将开展开学前师生全员核酸检测。中医院党委书记王凤国,副书记、副院长刘艳带领党支部副书记郏夏及院办、护理部、宣传科负责人对中医院所负责的中学小校核酸检测队伍进行指导检查。

寒假临近尾声,即将迎来新一年的开学季。按照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安徽省教育厅和县委、县政府及县卫健委《关于带着温暖做好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指示精神,对师生员工春季开学报到时进行1次核酸检测,确保实现全覆盖。本次工作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意义重大,为工作落实到位,中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别从临床、医技、行政后勤抽调近80名医务人员分赴城关辖区内的高级中学、第二完全中校、六中等15所中小学校,为4万多名师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所有参战医护人员,充分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勇挑重任,努力拼搏,履职尽责,经过大家一天的努力,基本完成开学前核酸检查任务。 

在检查中,指导组要求,所有参与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勇于担当,不怕困难,敢打硬仗,不折不扣的完成县委、政府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确保中小学校正常、按时开学。     (马超)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