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朝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举行“技能竞赛”大练兵

2023-10-17 18:58:0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 记者 张佳文

10月17日,朝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技能竞赛大练兵活动在朝阳市体育馆隆重举行。

18590069154856613_11.jpg

据了解,今年以来,朝阳市交通执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朝阳市委市政府和市交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执法质量提升、作风纪律提升“双提升”工作目标为主线,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此次大练兵活动,旨在朝阳市交通执法系统再接再厉,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形象。

18594148708712042_11.jpg

记者了解到,朝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牢固树立全市交通执法工作“一盘棋”理念,在队伍形象、执法装备、办案标准上达到统一,在沟通协调、执法联动、案件办理上形成合力。

同时,朝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强化队伍作风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持续开展队伍作风整肃、深入开展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坚决杜绝执法过程中“吃拿卡要”、选择性执法等问题,大力弘扬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努力锻造忠诚、有担当的交通执法铁军。以执法提升为着力点,严格按照推进行政执法领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新要求,扎实推进交通执法领域各项执法工作。

19005129925908587_11.jpg

朝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通过教育培训不断提升队伍执法素养。着力执法规范化建设,从执法程序、证据收集、卷宗制作等环节,不断提升执法质量。

朝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还将继续强化全过程记录、案件公示等制度的执行,强化对自由裁量基准的使用和监督,把公正执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公正。

19013180376524631_11.jpg

据悉,朝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把安全执法监管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从源头上强化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开展“打非治违”,坚决避免执法宽松软情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紧盯制约人民群众交通出行的痛点和难点,加大对车站非法营运及“名网实班”违规乱象的打击。

[编辑:程程]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