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榆林公安交警“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在绥德县郝家桥村举办

2023-10-19 20:38:5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陕西绥德讯(郭晋成 王 辉)为提升农村地区交通安全意识,推动“美丽乡村行”宣讲活动纵深发展,10月18日,由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绥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承办、绥德县文化馆协办的榆林市“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绥德站活动在绥德县郝家桥村举办。

20382371275673265_13.jpeg

绥德县政协主席孙虎生,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郝桄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殷树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心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海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出席活动,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和我县部分学校、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代表等参加。

20391689404437073_13.jpeg

宣讲活动在开场舞《和谐盛世》中拉开了序幕。情景快板《名州交警新风貌》将绥德交警的日常工作与传统文化相融合,用极具特色的表演形式,诠释了民辅警日常工作的艰辛与不易。歌曲《绿色警衣》、《渴望光荣》、舞蹈《风雨中的铁骑》、表演唱《警绣芳华》用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引起现场观众的共情。

20393788723753053_13.jpeg

活动中,还有交通安全知识快问快答、酒驾模拟体验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在大队全体民辅警大合唱《不忘初心》《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圆满收官。

20395914519132317_13.jpeg

此次活动将交通安全宣传与绥德当地文化特色相融合,为观众献上一场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视听宣讲盛宴,通过面对面的宣传、情与情的互动,心连心的沟通,把交通安全送到群众的心里。下一步,绥德交管大队将积极利用好“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的窗口契机,不断创新宣传活动形式,为群众开展喜闻乐见、互动体验感好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倡导文明出行新风,让交通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营造良好、畅通、安全的交通道路环境。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