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利辛县润旭家庭农场到阚疃镇慰问疫情防控人员

2022-04-11 15:21:2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4月9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润旭家庭农场负责人王涛向阚疃镇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 

15220705268831114_15.jpg

王涛是阚疃镇人,也是一名县政协常委,他在家乡阚疃和周边乡镇承包土地搞种植,成立有家庭农场,生产经营红红火火,期间一直不忘回报社会。此次疫情也牵动了他的心,他说这只是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 

15222538258942698_15.jpg

利辛县政协常委、县润旭家庭农场负责人王涛说:工作人员昼夜值班,十分辛苦,舍小家顾大家,我们对此表示非常敬佩,过来表达一下慰问。我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努力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委员能担当。 

1522381046994158_15.jpg

阚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森说:感谢政协委员对阚疃工作的支持,对我们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1523221854848400_15.jpg

阚疃镇与凤台、蒙城接壤,设有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一直在那里坚守。此次捐赠了方便面、矿泉水、小食品、口罩、酒精等一车物资,总价值1万元。县政协副主席王伟、阚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叶森参加活动。     (王亚彬  王启林)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