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重磅!“湿通宝”产品发明人陶然院士莅临东莞举行见面会

2019-09-13 10:55:04    来源:聚焦中国    

9月11日晚,联合国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中国知名医学成瘾研究专家,“湿通宝”、“清烟宝”产品研发人陶然院士莅临广东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举行了一场隆重而又热闹的见面会,受到广东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振刚、联合创始人兼公司总裁卢琴琴、联合创始人兼公司商学院院长陆明慧以及阳江分公司代表,众多品牌加盟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会客大厅内座无虚席,热闹非凡。陶然院士精彩的发言得到在场所有嘉宾高度认可。广东电视台、广东经视、人民网、央视新闻网等多家权威媒体到场见证。

陶然院士与广东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振刚、公司总裁卢琴琴、公司商学院院长陆明慧等亲切合影。

陶然院士先后就任陆军总医院专家、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心理系副主任、中国老年保健会常务理事、是英国牛津大学《行为成瘾》编委、德国斯普林格《物质与非物质成瘾》主编之一、北京世健联合医学科学研究院院长。陶然教授制定的《网络成瘾临床诊断标准》被纳入美国精神医学学会编著的《精神疾病诊断与统计手册第五版》(DSM-5)。该书被誉为精神、心理领域的“圣经”。陶然因此成为目前唯一一位被西方医学界认可的制定诊断标准的华人,实现了中国现代医学史上 “零”的突破。该标准将使千千万万被网瘾困扰的青少年及其家庭得到更加科学和专业的指导。此外他还是首次在国际上提出抑郁症是个主要由免疫失调引发的代谢性疾病,并发表了相关的SCI文章,得到国际权威人士的高度认可。陶然研发的治疗抑郁症与睡眠障碍的产品荣获42届米兰世博会金奖。

陶然从医近30年来,先后出版专著15本,《西医治不好的病》《寻觅心灵快乐》等;获得发明专利25项,其中两项获世博会金奖(一项为抑郁症与睡眠障碍,一项为清烟宝)。陶然院士的科研成果先后被美国《时代》周刊、《科学》杂志、德国《明镜》周刊、法新社、路透社、美联社、BBC、《人民日报》《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国内外知名媒体多次报道。

陶然院士与湿通宝品牌阳江分公司负责人吴世宇、袁鑫及代表们亲切合影。

在当天见面会上,陶然院士从医学、生物科学、心理学等多个学科综合阐述了湿宝系列产品研发过程。陶然院士介绍,湿通宝产品是一款“中西结合、药食同源”纯天然食物萃取的精华,具有净化血液、打通微循环、通肠胃、通经络、调理内脏等恢复身体器官自愈能力,排除湿气食品级的新产品。为了研发该产品,陶然院士从最初创意到最后成功上市,期间反复进行数万次科研实验,先后历经了近10年时间,最后才得以成功,倾注了陶然院士大量心血和精力,他希望这款产品能为更多饱受湿寒困扰的亚健康人群带去健康,带去幸福。

陶然院士与湿通宝品牌市场部潘总亲切合影。

唐振刚董事长对陶然院士百忙之中抽空莅临东莞参加见面会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唐振刚表示,湿通宝产品是国内独一无二的新奇特产品,是陶然院士历经多年苦心钻研出来的拳头产品。南方天气湿热,加上如今都市人群长期吹空调,身体湿气都比较重,湿通宝产品能帮饱受湿寒困扰人群摆脱因湿气、寒毒带来的一系列困扰。他希望和他的团队能将这款产品带进千家万户,帮到更多人!

10314720823987669_18.jpg

陶然院士与湿通宝品牌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谭兵亲切合影。

陶然院士东莞见面会在多次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陶然院士还不顾长途舟车劳顿疲惫,与东莞消费者、加盟商、媒体代表们进行了亲切合影留念。未来他希望带给消费者研发更多生态健康产品,帮助更多人减轻疑难疾病困扰!

10245090591283434_18.jpg

陶然院士与湿通宝品牌代理商、消费者代表、媒体代表等集体合影留念。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