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山西平遥县“三勤合一”联勤指挥部开展徒步拉练活动

2021-08-04 14:49:0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讯(贾德荣 郭晋成 梁卓英 张延龙)山西平遥县“三勤合一”联勤指挥部组织城管、公安、交警,在本县防汛关键时期,成立了复转军人为主的200人“三勤合一”应急分队。

14510068744732190_2.png

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为发扬革命军人退伍不褪色的精神,让退役军人重温部队生活,刻牢“军”的记忆,激发工作活力,于8月1日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保本色”主题活动。

14511286274341433_2.png

从超山林场到三岔口村,队员们冒烈日进行了9公里徒步走。在三岔口村,进行了革命歌曲拉唱活动。东泉镇镇长侯俊涛讲述了革命烈士梁奔前的英雄事迹,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深深地感动教育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梁奔前烈士陵园,全体人员整齐站好队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14513090936437885_2.png

在活动中,“三勤合一”联勤指挥部主任李冀陶向所有复转军人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表达了对各位复转军人的期盼,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军人的带头作用,虽然人已经不在部队,但仍要以部队的纪律来严格要求自已,敢于拼搏,服从指挥,要把雷锋般的奉现精神和团队精神充分发挥出来。

参加活动的人员表示,从军营到地方,我们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身份的转变只是是名字的改变,是工作方式的转变,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忠诚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本质永远不会变!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