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活力自闭症康复中心开展“关爱星童,带领孩子们拥抱自然”主题实践活动

2021-11-18 11:37:3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特别的爱带给特殊的他们,愉悦的周五,乘着旭日阳光和柔和的风,在长沙市岳麓区活力自闭症康复中心的主任谭辉煌领导下,老师、家长还有孩子们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桃花岭公园”,带领孩子们一起户外活动,与草地相拥,与树叶亲吻,与身边的朋友奔跑,自由的欢呼雀跃着!

天气美,心情美,不负美景不负美食,通过走进大自然,不仅愉悦孩子们的心情,增近亲子感情,更能给孩子们创造更多更好的社会融合环境,活力自闭症康复中心秉持“残疾人康复,儿童救助先行”的理念,坚持做到“让每一个残疾儿童能享受高质量的康复服务”;活力自闭症康复中心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省 市 区残联政府正确领导下, 已为600多名自闭症及智障儿童进行有效的康复训练,并在2021年承接了100多名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省事实工程项目;像这样有意义的活动,长沙市岳麓区活力自闭症康复中心每年都要举办好多次,通过活动让孩子们在感受到大自然美好的同时丰富知识,开阔眼界;培养孩子们的观察力、感受力;让孩子们体验集体活动的快乐,提升社会交往能力,社会适应能力;也让身边的社会人士多多的了解他们,消除对他们的误解,看看我们的孩子是多活泼可爱呀!

11420529203771195_5.png

这一天,我们遨游在他们的世界里,见证着他们的独特魅力,或许在他们深邃的宇宙中,欢歌笑语,我们已经记不起什么叫作“星星的孩子”。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