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每一位退役军人都了不起!

2021-12-20 13:44:13    来源:应急安全网    

在深圳有这样的一个群体,他们是深圳退役军人红星应急救援志愿者,在部队时他们扛枪站岗保卫国家和人民,退役后他们依然没忘初心,总想着为社会和人民保驾护航,践行“若有战,召必回”的庄严承诺!始终加入到社会治理体系中去,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

13463231376115803_2.jpg

为加快发展深圳市退役军人红星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和提升队伍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强化队伍组织力量,让广大退役军人参与到社会治理能力体系来,为基层政府和社会铺助力量添加更多民间力量。

13475872915710775_2.jpg

12月18日上午8:30~11:30,深圳市退役军人红星应急救援队在福田体育公园开展对2021年新招红星应急救援队员进行体能测试考核活动。本次报名参加体能测试考核人员约70人,考核组志愿保障人员约30人。考核项目分3公里越野、俯卧撑、仰卧起坐、俯卧撑波比跳、平板支撑等5个项目,考核通过率为80%,不通过率为20%。

13482011933711817_2.jpg

这次体能测试考核,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一下,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秘书长兼深圳退役军人红星应急救援队长郑建军带领团队骨干精心安排部署,制定详细的考核工作方案,抽调精英骨干成立考核工作小组,明确考核职责分工,为确保这次体能考核顺利进行,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救援队安排医疗保障组人员和红星志愿者对参加的考生进行体温测量、人员身份信息登记、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报告,无异常情况方可进入体育公园考场参加体能考核。如体能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轮招募程序,按综合成绩排名进行替补。最后考核活动圆满成功。感恩考核组各队员和后勤保障红星队友的辛勤付出。下一步,市退役军人红星应急救援队将通过综合成绩择优录取,根据队伍发展需求,认真研究制定教育训练计划,合理设置岗前定期或不定期集中培训,以最快的速度使新招录的红星队员融入到应急救援队伍,确保各项应急救援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管峰)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