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朔城区十中: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共行主题队课

2021-12-20 22:49:3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夏贵平)为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增强生态道德意识,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行为习惯,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尽力、人人作为”的良好氛围。朔城区第十中学召开了“垃圾分类,你我共行”主题队课活动。

活动的宗旨通过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提升同学们对垃圾分类这一实际问题的重视;宣传分类垃圾的具体做法,引导同学们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保护环境。

朔城区十中: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共行主题队课

朔城区十中: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共行主题队课

朔城区十中: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共行主题队课

朔城区十中: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共行主题队课

各中队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学生明白了垃圾分类的意义,也明确了垃圾如何进行分类,同时增强了学生的环保和节约意识,真正做到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好多孩子表示以后一定遵循垃圾分类原则,不光自己要做到,还要带动身边的人也做到。垃圾分类,你我共行!

[编辑:夏贵平]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