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钟祥市洋梓小学开展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2022-05-28 21:29:2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在双减政策下,如何做到减负不减质,湖北钟祥市洋梓小学一方面严格按要求减轻学生学业负担,另一方面从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入手,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5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认真完成作业的积极性,该校开展了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21324877349816966_5.png

展厅设在该校餐厅,由各班老师组织学生初评的各科占班级人数20%的优秀作业依次排开,全体师生按班级顺序依次进入参观学习。展厅里学生们的惊叹声、称赞声此起彼伏。“这字写得真好!字迹好工整啊!”“这是我同桌的作业呢!我得向他(她)学习!”“我的作业也展出了,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学生们纷纷表示优秀作业展评,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今后一定要认真完成作业,既要书写好,又要质量优。

21330773803450562_5.png

学生参观结束,由教务处组织的各教研组长、学科骨干教师进行了跨年级评比,每年级每科作业按书写和正确率评出了3名学生。卢彩云、杨志玲、范浩宇等20多名学生的作业脱颖而出。有的学生几乎所有科目的作业都被评为前3名。学校对这些学生及优秀班级进行表彰,颁发奖状及奖品。

2133555474666036_5.png

此次活动既促进了教师之间教学工作的交流,也为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与学习的机会,进一步引起了学生对作业书写的重视,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通讯员 方美婷 曾凤琴 )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