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茅箭区纪委监委:扎实开展廉政谈话

2022-06-24 16:43:0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通讯员 马学军 胡鑫)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督促下级党委更好地履职尽责。近日,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率出第四纪检监察组干部巡回约谈监督对象茅箭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

“我将以此次谈话为契机,结合通报问题和要求,诚恳认领,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切实带好区文化和旅游局班子队伍……”在茅箭区文旅局谈话结束后区文旅局主要负责人诚恳表态。在谈话现场,茅箭区文旅局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本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及市委、区委工作安排情况,重点结合文旅部门职能职责报告贯彻“三新一高”,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履职用权、廉洁自律情况。随后,茅箭区纪委监委派出第四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区文旅局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

茅箭区纪委监委要求区文旅局党组一班人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履行一把手职责,抓好党对文旅工作的领导;切实抓好民主集中制,尤其是针对“三重一大”决策时均由领导班子以会议形式集体讨论决定,做到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切实做好全局腐败风险排查和预警化解工作;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始终做到求真务实,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

“监督谈话就是要把问题实打实地摆在台面上,督促‘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扛起政治担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下一步,我们将精准开展政治生态分析,对发现问题‘挂账销号’,精准施策,跟踪督办,确保成效,使监督和被监督成为政治自觉。”茅箭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