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秭归县郭家坝镇水上“铸盾行动”筑牢防疫堤坝

2022-10-13 10:38:24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宜昌讯(通讯员 柳友福 周立龙)10月12日上午,秭归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海事中队巡航华新码头及卜庄河装卸运输公司码头,宣传贯彻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1号文件精神,对郭家坝镇童庄河水域的水工作业船舶、停泊锚地船舶强化宣传落实疫情防疫措施,要求装卸运输码头及在港停泊、作业船舶执行。

1051128426889755_5.jpg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检查组要求港口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港口码头严禁外来人员进入,港口工作人员,在港船舶船员每天测体温监测,戴口罩,勤洗手,定期核酸检测,对工作场地进行清洁消杀。进港所有船舶船员不得上岸,各船舶尽量不得绑靠,绑靠船舶船员不得串船走动,码头工作人员不得与船员接触。在港船舶作业人员要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如人员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迅速与管理部门和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报告。

10512499058456611_5.jpg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