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义务植树添新绿,半月镇老兵志愿服务展风采

2023-03-10 16:44:54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宜昌讯: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9日,当阳市半月镇“老兵风采”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积极参加镇域绿化行动,用自己的力量为“湖北省森林城镇”再添一抹绿色。

16470951643145615_5.jpg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两人一组,三人一班,手持铁锹,刨坑栽树、填土浇水,将每一道程序都一丝不苟的完成,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大家挥洒着汗水,播下爱的种子,种下绿色希望,一棵棵树苗屹立在山岗上,生机盎然,把春天的讯息传递,把退伍不褪色的老兵风采彰显。

16471944944517891_5.jpg

该镇森林覆盖率达37.3%,林木覆盖率达43.4%,2022年获评“湖北省森林城镇”,组织退役军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是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每年必备活动之一。“作为退役军人,我们要积极发挥退役军人示范引领作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家乡‘湖北省森林城镇’称号添光加彩。”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当阳市半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姜生华)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