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梅州500kV五华(兴宁)输变电工程上寨~嘉应乙线解口入五华变线路投运

2022-08-22 15:49:56    来源:应急安全网    

讯:(通讯员:徐迎华 谢明武2022年8月14日,广东梅州第二座500kV变电站--敬州站送电成功,标志着由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承建的梅州500千伏五华(兴宁)输变电工程上寨~嘉应乙线解口入五华变线路工程顺利投运。

15504852329725401_2.jpg

梅州500千伏五华(兴宁)输变电工程位于梅州市五华、兴宁境内,工程将上寨~嘉应甲线和乙线开断后π接入五华变电站,形成五华至上寨甲线(单回)、五华至上寨乙线(单回)及五华至嘉应甲乙线(同塔双回),线路长度27.78公里,铁塔83基。工程建成投产后,将成为梅州电源的重要支撑,既能满足梅州西南部和梅兴华丰产业集聚带的负荷发展需要,又解决了梅州西南部电网结构薄弱的问题,解决了较大事故风险,提升供电等级和安全可靠性。

15510656307628950_2.jpg

自2021年7月份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在广东电网梅州局及地方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年度会议精神,按照“树铁军形象、保质量安全、建精品工程”建设思路,不畏艰难,团结进取,保证了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本工程跨越高速7次、梅江3次、省道3次及各等级高压线路20余次,施工安全压力极大。项目一班人精诚合作、团结进取,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及时成立党员示范岗、青年突击队,克服人工挖孔桩开挖、高塔组立、疫情反复、持续性降雨极端恶劣天气等诸多困难,狠抓施工进度,优化施工方案、严把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关,鏖战13个月,保证了工程的顺利完工,受到业主和监理单位的赞扬与肯定。

15512377194802150_2.jpg

下步,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紧跟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严格工程管控,严抓施工安全,严保工程质量,确保上寨~嘉应甲线解口工程顺利投产,展示中国安能良好形象,为扩展南方电网市场贡献力量。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