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稳安全战酷暑暖民心 物流人践行烟草责任

2022-08-18 16:58:4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通讯员 蔡明军)近日许多零售客户微信群中传来了对一线送货员们的阵阵赞美。“这么炎热的天气,你们这么快就来了,太感谢烟草物流同志们了!”“今天温度这样高都亲自送到店里,给热情服务扎实工作的同志点赞,谢谢你们!”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五峰烟草物流中转站一线配送岗位的员工带来了严峻挑战。热气袭人、挥汗如雨,对比、核验……一丝不苟检查车辆细节,切实将每日出车前后的车辆安全检查落到实处,同时对在高温行驶下的车辆进行多次加水降温处理,进一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避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16595755014293848_5.jpg

送货员们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和配送效率,每次都是抱起卷烟塑包一路小跑奔向客户门店。虽然避开了最高温时段,但送货车厢温度仍可达五十多度,是名副其实的“烤箱”,而送货员们每天都要置身这样的“烤箱”中长达七、八个小时甚至更长,身上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他们与高温挑战,用坚韧的意志和敬业精神保障卷烟配送高质高效。

17001997446089900_5.jpg

五峰物流全体司送人员不畏高温酷暑,即要保障安全又要保证高效。在炎炎烈日下,奔波在城市农村的大街小巷,一路挥洒着辛勤与汗水,将卷烟安全、及时、准确送达客户,用行动践行使命,用真情服务客户,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敬业和担当精神。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