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田辉到瑞金市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2-09-08 16:11:08    来源:红都党建公众号    

9月7日,赣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辉先后来到国家管网西气东输管道公司瑞金分输清管站、瑞金盛源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瑞金市洁源隔离酒店等地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瑞金市领导李鑫、刘新远陪同调研。

图片

瑞金分输清管站地处黄柏乡湖岭村,于2016年10月正式投产,目前每日分输量3万余立方米。在瑞金分输清管站,田辉认真听取站内设备运行、供气流程、人员保障、管网铺设等情况汇报,对瑞金分输清管站为保障民生用气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田辉指出

燃气行业是高危行业,且管网埋藏地下,易遭损坏,要高度重视天然气安全生产运行工作,坚持人技物同防,切实遵守安全操作流程,落实线路巡检规定,强化线路巡检管理,熟悉掌握应急预案,全力做好风险识别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

图片

在瑞金盛源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田辉详细听取公司发展过程、工艺先进性以及今后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盛源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重点发展的工业产业,即线束线缆产业的配套企业和苏区振兴产业规划重点支持发展的企业之一。

调研中,田辉对公司发展现状给予充分肯定

要求企业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同时,严格对照环评文件要求,全面履行环保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和完善污染防治设施;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管责任,查找薄弱环节,排除隐患,确保早发现、严处理、快解决,最大限度地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图片

在瑞金市洁源隔离酒店,田辉与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了解人员防护、环境消毒、物资供给、隔离人员心理疏导等情况。

田辉强调

隔离点安全管理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来不得丝毫麻痹大意,一定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落实每日一检,坚决防止隔离点交叉感染,将各项隔离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人员力量配备,科学安排值班值守,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对集中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和贴心照顾,做好心理疏导,缓解心理压力,引导大家积极配合隔离管控,确保他们安全、安心度过隔离期。

期间,田辉还听取了瑞金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并在黄柏乡万亩脐橙生产基地调研防旱抗旱工作。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