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贵州公司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2022-11-02 11:56:11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连日来,中国安能一局贵州公司在全面统筹上下功夫、在细化举措上出实招、在增强实效上见真章,公司上下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全体员工把所学所悟、所思所想,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

12011242542987628_2.jpg

贵州公司本部

党的二十大会议顺利召开后,贵州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班子成员带头谈心得、畅感悟,认真学习,深入研究报告中对于应急救援和工程建设中心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同时,及时组织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实际,通过电视、网络、报刊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心得感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12003786167126284_2.jpg

贵阳基地

连日来,贵阳基地按照公司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安排,通过“第一议题”、主题党(团)日及班组会议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贯二十大精神,各党(团)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运用学习强国、新闻媒体、报刊展板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带领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梳理学习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此外,基地队员们还将党的二十大思想精髓进行提炼升华,特别制作了一期学习板报,供广大队员学习研讨,进一步筑牢基地队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基地第二分队区队长何康在学习中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结合自身工作,把党的战略思想转化为具体行动,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12020373999864844_2.jpg

宁德时代项目部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走深走实,近日,宁德时代项目部认真制定学习计划,采取党小组学习讨论、二十大知识考查、心得体会展示等形式,全面学习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和新要求,迅速将全体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

学习完二十大报告后,项目部员工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激发起了立足一线,埋头苦干的斗志,增强了“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的行动自觉,参建员工加足马力,快速赶工,不断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努力为项目建设添砖加瓦,确保项目建设提质增效。项目总工程师刘小刚在施工一线表示:“一定要不停地磨砺自己,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悟转化为持续行动,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和带队伍的水平,为中国安能建设事业、救援事业贡献“青年力量”,彰显央企青年干部的使命担当。 ”

12025155915444115_2.jpg

全南项目部

走进全南项目部施工一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又是另外一派景象。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二十大的精神已经悄悄在全南项目部建设工地上播种了希望的种子。报告中提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在项目建设现场,这里的项目建设进度与前期相比又呈现了新的样貌。现场,施工人员忙前忙后,你追我赶,打桩机、挖土机、推土机机声隆隆,渣土车、水泥车各种车辆穿梭不息,一派欣欣向荣的施工画面在项目一线全面展开而来。

在施工作业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切实践行报告的本质要求,把学习的落脚点落到工作实处,加强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学习,解决施工中的实际困难,争当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猛将”“闯将”“干将”,在项目建设一线,建功立业。

12030947586145127_2.jpg

织金项目部

近日,织金项目部以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委员会等方式,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部署下一步学习安排。全体员工通过组织观看直播、学习强国、撰写学习体会等方式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学习中,项目部把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与施工生产任务紧密结合,立足岗位职能,围绕主责主业,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引导全体员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将织金保障房项目办成人民群众的暖心工程,为建设“城优生活美”的织金碧云湖贡献安能力量。

眼下,织金碧云湖保障房(一期)EPC总承包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发展步伐铿锵有力,项目员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到工作任务中,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升施工安全质量,紧扣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军转央企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提升工作能力,深化提质增效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安能人的贡献。

下一步,贵州公司将持续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刘勇涛  )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