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会昌县应急管理局“六聚焦”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12-28 11:23:11    来源:应急安全网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提出的重要指示,是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使命任务。会昌县应急管理局紧扣指示精神,践行为民宗旨,以党建动力为引擎,带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11243799202665076_2.png

聚焦组织领导,强化研究部署。该局成立了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创建领导小组,召开了动员部署会,下发了打造模范机关工作方案,周密研究部署,后期还召开了4次推进会议,坚持高标推进,统筹兼顾,压紧压实责任。

聚焦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该局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扎实推进思想建设工作,传承红色基因,开展新时代“共产主义星期六”活动,累计开展共32次,收到社会群众送来的锦旗3面。

聚焦组织建设,夯实战斗堡垒。该局常态化推进党支部“三化”建设,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机关党建信息化,认真开展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对接蓝天救援队,开展“政企连心、亲清暖心”活动。

11245663737967893_2.png

聚焦能力建设,提升为民服务。该局组织干职工积极参加各类集中培训9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党员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102次,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开展政治家访18人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3人,开展文体活动3次,有效推进了机关文化建设。

聚焦纪律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该局加强党规党纪学习教育,组织开展警示教育5次,开展了党内谈心谈话73次, “小鬼难缠”、“中梗阻”等问题自查整改。

11250860267053749_2.png

聚焦效能建设,营造比学赶超。该局在省级媒体平台上稿34篇,《会昌应急管理》公众号发布信息900余篇,展示局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在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打造“三地一城”、建设“独好会昌”中的奋斗实践风采,深入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发挥党员带头先锋模范作用,设定党员责任区,开展党员承诺践诺、岗位建功活动共20余次,打造模范机关工作成效明显,获登“表扬栏”2次。(刘湘)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