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百色:平果消防深入重点单位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2023-11-29 13:34:30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督工作,全面提高对消防产品、消防器材使用的监管力度,及时消除隐患。11月28日上午,平果消防深入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13453849237080676_25.jpg

在检查过程中,消防检查人员仔细对照消防产品相关的质量检验报告、合格证书等资料,对场所的灭火器、应急照明、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和消火栓接口、水带、水枪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是否通过国家强制性认证、行业标准的要求,仔细查看了各类消防产品的认可证书和检测报告,并通过检查向相关负责人讲解了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13454742337867208_25.jpg

同时提醒单位负责人要提高防范意识,要严把质量关,切勿贪图小利,购买、使用不符合消防安全标准的消防产品。在发现疑似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时,可拨打电话12315或96119进行举报。检查结束后,消防检查人员再一次强调,要求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要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消防产品质量意识,做好火灾隐患的自查自改,确保疫情防范期间筑牢自身消防安全防线。

13455897162318239_25.jpg

通过此次检查,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提高了辖区单位对消防产品的识别选用能力,营造了企业和消防部门共同参与消防产品专项治理的浓厚氛围,为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