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伊春市森林消防支队金林区大队条令学习“三举措”凝心聚力打基础

2024-04-10 16:06:16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持续强化队伍条令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贯彻落实上级“条令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近日,伊春市森林消防支队金林区大队统一部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条令法规学习,确保“条令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动员部署 率令而行

大队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条令纲要学习月”动员部署会,宣读了《条令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条令学习月”活动的目标认识、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方法步骤、配套活动和工作要求等进行部署,细化责任分工,制定工作推进表,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学习贯彻活动目标。

丰富载体 营造氛围

大队同步推进开展“条令学习月”系列活动,采取开展条令学习、开展队容风纪检查、组织物品点验、内务卫生大检查等多种形式全面系统地开展“条令学习月”相关活动,教育指战员掌握相关内容,熟记重点内容,大力营造“人人学条令、事事想条令、处处用条令”的氛围。

站位全局 统筹推进

大队以“条令学习月”活动为契机,结合预防安全防事故工作为依托,严查管理漏洞,排查队伍内部可能存在的管理“盲区”,解决苗头性问题、消除倾向性隐患。紧紧围绕“人车酒、网电密、黄赌毒、婚恋贷”等重点环节,着力解决队伍管理教育、风气建设等影响队伍安全稳定的相关问题,全面规范规矩意识养成,确保队伍内部稳定。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推进“条令学习月”活动,将活动渗透到日常工作和管理教育之中,让条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强化指战员条令意识和纪律意识,规范队伍正规化管理水平,推动活动走深走实,确保队伍高度安全稳定。(曲批)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15811513338
电话:010-85795675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 组织架构| 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北京匡正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