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远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七一党员活动

2023-07-06 11:29:31    来源:应急安全网    

6月29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安远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回顾中重温奋斗历程、在学习中提升思想境界、在入党誓词中坚定初心使命!

11305041634163473_25.png

在天心整军陈列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在空中回荡,大家再次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通过参观革命时期先烈同志开展革命斗争的图片、各种记载史实的书籍,以及展示柜里的每一件红色文物,观看红色动画《走向胜利的新起点-天心整军》,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对红色文化、天心整军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深切感受到党的革命成果来之不易。

11310359128025857_25.png

下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乒乓球比赛,赛场上,党员干部们顽强拼搏、展现技艺,本着“庆七一、强体魄、保平安”的目的,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进取、不言放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11311496753905347_25.png

此次系列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现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全县高质量发展,让全县人民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