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江苏省东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9-30 23:53:4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连云港讯 (葛恒水 贺笑)9月25日,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部署要求,通报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反馈问题及整改责任清单情况,总结前期工作,分析面临形势,查找问题短板,对加快推进“六清”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东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国安办主任冯小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曹德松主持会议,县检察院代检察长霍介涛,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薛玉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林国,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中心主任尹道驰参加会议。

23542183637046487_2.jpg

会议传达了市扫黑除恶会议精神,解读了《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部分成员单位围绕深入推进“行业清源”行动进行了表态发言。

冯小宏强调:要全面提升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完成整改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把抓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检验整治意识、政治责任的“试金石”,维护人民利益、夯实执政基础的“必答题”,推进专项斗争纵深发展的“助推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问题整改,通过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专项斗争不断深化发展,确保顺利完成“百日攻坚”工作任务。

23551144667020603_2.jpg

要全面照单认领,以扎实的作风方法落实整改要求。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逐条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明确时限,做到问题整改到位、短板补齐到位、标本兼治到位。要坚持上下联动,坚决防止责任落空。要坚持真改实改,坚决防止流于形式。要坚持举一反三,坚决防止就事论事。要坚持严格督查,坚决防止失之于宽。

要全面扩大成果,以有力的斗争举措提升整改质效。要按照“清彻底、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深入推进“六清”行动,紧盯难点堵点,拿出硬核举措,全力攻坚突破,确保“线索清仓”提质增效,“逃犯清零”因人施策,“案件清结”发起总攻,“伞网清除”坚决有力,“黑财清底”全面彻底,“行业清源”标本兼治。

1006278355967232_2.png

曹德松指出:要以最高站位抓落实。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干在当下、知行合一,不断提升专项斗争质效。要以最硬举措抓整改。要按照“一个问题、一个班子、一套方案”要求,逐一对账消号,细化优化推进专项斗争的工作措施,既要在整改提升上见成效,也要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确保工作落地落细落到位。要以最佳状态抓冲刺。要始终坚持为人民利益而战、为法律尊严而战、为公平正义而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严格的纪律抓落实,继续发扬迎难而上、克难攻坚、敢打必胜、勇争一流的斗争精神,坚决向黑恶势力发起总攻,为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再立新功。

23560008529917677_2.jpg

东海县各乡镇(场、街道)、经开区政法委书记(分管领导)、派出所所长、东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