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利辛县政协专题视察依法治县工作

2022-05-31 18:32:5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王亚彬  孔亚运  李士登)    5月31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政协副主席金国珍带队,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全县依法治县工作专题视察。 

18335666074841596_15.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利辛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利辛县社区矫正中心、胡集司法所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司法局工作情况汇报和委员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我县全面依法治县有关工作情况。 

18340711723959688_15.jpg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利辛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按照县委要求,紧紧围绕中央、省、市法治建设各项工作部署,法治利辛、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取得积极进展,依法治县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为打造法治利辛、平安利辛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18341734228966341_15.jpg

利辛县政协副主席金国珍代表视察组建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法治利辛建设的责任感;发挥政协优势,汇聚法治利辛建设的最强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县全过程,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利辛、平安利辛。要把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到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全面建设法治政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扎实推进我县依法治县工作。要更加有力地加强领导干部法治能力建设,不断提高行政执法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行为中都能看到风清气正、从每一项执法决定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各位委员要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委员职责,勇于建言献策,努力为我县依法治县工作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