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山西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1-09-26 20:46:31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吕梁讯(郭晋成 刘晓艳 李志强 郭俐君)9月25日,山西吕梁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山西省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总队总队长王璟,山西生态服务志愿总队秘书长杜杰,吕梁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军,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勇飞,吕梁市生态环境局临县分局及临县行政审批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20472994758605788_13.jpg

会议宣读了《社会团体名称核准通知书》《关于对成立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的批复》和《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筹备情况》;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会议选举李建任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健表示,协会将严格按照《章程》要求,积极投身环保,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支持、参与环保工作,携手创建“天蓝、地绿、水清”临县。

20474279348913142_13.jpg

王璟对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说,近年来,山西省生态环境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各位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希望大家以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的成立为新的起点,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行动中来,广泛传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呼吁全社会关注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为建设美丽山西凝聚更大共识、汇聚更强动力。

会议还为临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授旗,并为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颁发牌匾,以及为生态环境部2021年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