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山西孝义市领导督导检查工程安全和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

2023-06-13 21:31:1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孝义讯(郭晋成 杨 柳 李 霖)6月12日,山西吕梁孝义副市长史东山带队深入部分在建工程现场和居民小区,就工程安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21324991366397328_13.jpeg

在塑料厂小区改造项目、胜溪街综合管网改造提升工程、城市公馆三期项目、孝义中学学生(教师)公寓楼及食堂建设项目处,督查认真检查在建项目现场施工区域以及危险部位安全标志的悬挂、临边与高空作业防护措施、材料堆放规范等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就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风险点、危险源等进行现场指导。督查要求,建设单位要坚决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举一反三抓好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加强工人安全教育,夯实岗位安全职责,做到安全管理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要优化施工方案、遵守施工规范、注重过程管理,把好施工设备、材料质量关,同时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通过齐抓共管,全力以赴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振兴小区、地药材小区,督查认真查看电缆井、管道井竖向管井内防火封堵、消防疏散通道、楼道间杂物清理等情况,现场试测消防设施设备,立刻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督查指出,要切实加强小区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和日常防火巡查检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将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