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通河:志愿服务进乡村 清扫卫生促文明

2022-04-18 11:12:19    来源:公益在线    

慈善公益报-公益在线(公益记者:郑金祥 孙凡方)通河讯: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的秀美乡村,让广大村民在乡村振兴中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河县公益在线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大力改善村居环境“脏、乱、差”和乱堆、乱放现象。于4月17日,组织了20多名志愿者,驱车17公里到达活动现场。

通河:志愿服务进乡村 清扫卫生促文明


通河:志愿服务进乡村 清扫卫生促文明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动员志愿者,按照“不漏一处,不漏一角”的原则,对村屯房前屋后、街道拐角的越冬垃圾和道路沿线的白色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打扫。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干劲十足,你扫我收、你铲我运,劳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打扫卫生的同时,志愿者也会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号召大家养成不随手丢弃垃圾、垃圾分类处理的文明生活习惯。

通河:志愿服务进乡村 清扫卫生促文明


通河:志愿服务进乡村 清扫卫生促文明


通河:志愿服务进乡村 清扫卫生促文明


志愿服务活动虽“小”,却颇具“温度”,激励着大家更加积极的参加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努力让乡村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助力乡村面貌焕新颜,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