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安能一局南宁分公司与青秀区应急管理局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15 11:33:55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广西区委、区政府和南宁市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4月11日,中国安能一局南宁分公司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应急管理局达成合作协议。

11400894282055398_2.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内容中的三个主要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一是建立应急救援联合体系。将南宁分公司在南宁市青秀区的非现役专业化队伍纳入南宁市青秀区应急救援指挥、防灾减灾系统统筹建设,建立完善应急准备和联动处置等机制,并根据其职能任务、建设规模,发挥应急抢险救援专业优势和独特作用。二是支持赋予工程建设任务。着眼“建”“防”“救”一体化优势,在防汛抗旱水利提升、防灾设施隐患查治、应急工程抢修抢建及灾后重建、重点生态功能区修复等应急工程建设上给予支持。三是共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相互支持在应急救援和工程建设领域的专业优势,参与在人才培养、应急培训、技术咨询、演训演练、代储代管和装备研发等领域的深入合作,积极参与灾害生态治理、防灾减灾推广等产业投资,助推南宁市青秀区应急管理事业快速高效发展。

11402744169102319_2.jpg

最后,双方本着“精诚合作、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原则,签订了战略协议,进一步完善了信息共享、业务合作、产业发展等机制,有力有序有效的在南宁市青秀区内开展应急力量建设、应急救援行动和应急产业等领域合作,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水平,推动双方互惠互利与共同发展。(李顺顺)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