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十四五规划河南省品牌建设发展纲要首次研讨会在郑州举办

2020-09-10 20:30:23    来源:中国名牌网    

  

20510654239603998_8.jpg

9月9日下午,为助力品牌强国,推动豫品振兴。“十四五规划河南省品牌建设发展纲要首次研讨会暨为河南品牌赋能计划启动大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办。河南品牌企业、品牌机构、社团组织、媒体及嘉宾相聚一堂,共同为河南品牌发展助力赋能。

20520229057491338_8.jpg

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河南省品牌专家智库主席肖继业在会上致辞:“近几年,随着品牌强国的战略实施,品牌建设的环境正在日益优化,中国品牌在世界各国的认可度、信任度正在上升,‘制造大国、品牌弱国’的状况正在扭转,中国品牌实现了了不起的跨越发展。”他表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第一个五年,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

20580109821136788_8.jpg

河南省品牌促进会创始会长、书记武金发在致辞中谈道:“今年是河南省品牌促进会第二个十年的开端之年。河南省品牌促进会将以专家智库带动、重点领域品牌研究、优选优质品牌进行全面扶持的方式,链接全国优势资源,为河南品牌提供更好的服务。”

20535735454476326_8.jpg

“河南省品牌促进会将链接相关政府、媒体、社团、科研院所、资本、品牌企业等资源,打造河南省品牌体系建设与资源链接服务平台,与社会各界深度合作,共同为河南品牌赋能,助推河南品牌享誉全国影响世界。”国家品牌标准评审委员、河南省品牌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本次活动总策划刘军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研讨会的背景及意义。他表示,十四五规划河南品牌建设发展纲要,旨在为政府提供决策依据、为社会提供品牌发展参考,企业提供品牌建设指导。研讨会将从社会公用品牌、区域品牌、城市品牌、行业品牌、产业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企业家品牌等方面进行多维度研讨。研讨成果将编撰成册,上报河南省委省政府以及相关厅局委,今年底将正式发布《十四五规划河南省品牌建设发展纲要蓝皮书》。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是经济发展的引擎、企业文化的灵魂,代表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升级方向。河南省作为中原品牌文化的重要交流窗口,其区域品牌承担着地区经济和文化交流的重任。启动大会上,行业权威专家们依据自身对品牌的研究及相关探索作精彩分享。

20554115632672958_8.jpg

《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经理徐杰表示,《中国名牌》杂志是新华社旗下唯一的品牌专业类财经刊物,也是全国范围内唯一能够叫做“中国名牌”的合法IP。《中国名牌》杂志社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与河南省品牌促进会为河南品牌的发展提供面向海内外的高端传播平台,为河南品牌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河南品牌走向世界。

20584885794685465_8.jpg

“品牌建设要体系化、标准化、数据化、时尚化”,河南省品牌促进会专家顾问、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品牌研究院院长袁海云从品牌打造的核心要素到品牌体系建设、品牌传播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将为河南链接更多国内国际优势资源,全面助力河南品牌发展。

20593595343708001_8.jpg

中国科技新闻学会品牌传播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改革报执行主编陈淳安认为,近年来,河南省企业集群的形成和本土品牌的崛起,正在有力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和河南省品牌文化的大力传播。建设品牌中国,就是要树立区域品牌、评价品牌价值、全媒体爆发式传播品牌、云端展示大国品牌产品、网络营销区域品牌产品等,系统性、全面性地推动豫品振兴。

21003015963514951_8.jpg

河南省品牌促进会作为河南省最早成立的专门促进品牌发展的社团组织,有责任有义务为河南品牌建设贡献力量。大会上,河南省品牌促进会分别与《中国名牌》杂志社、国家防伪工程中心追溯委员会(中国追溯)、中国科技新闻学会品牌传播委员会等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从品牌建设服务新生态、产品质量追溯、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共同助力品牌强国,推动豫品振兴,加快河南由品牌大省向品牌强省转变。

本次大会由河南省品牌促进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河南分网等联合主办,得到了国家防伪工程中心追溯委员会、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等单位和机构的大力支持。

[编辑:陈冲]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