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公安分局领导迎接电信诈骗专案追捕组凯旋

2019-12-30 11:25:22    来源:聚焦中国    

(本刊记者 王伟 韩同瑞)2019.12.28日黑龙江哈尔滨讯:哈尔滨市南岗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姜大勇,政委王纪平,副局长彭书滨,邢高波,刑侦一大队大队长周松滨,刑侦二大队大队长魏超卓赴哈尔滨西站迎接分局电信诈骗专案追捕组凯旋。

日前,分局和兴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某炒股平台上被骗15万元。副区长、分局局长姜大勇,政委王纪平及分局党组在得知警情后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侦查,经细致研判,专案组成功锁定了以胡某为首的犯罪团伙和犯罪所在地杭州。专案组全警出动,南下作战,逐渐摸清了犯罪团伙的主要犯罪事实,并在分局反电诈中队的配合下聚力围歼,将1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随后,在分局党组的指挥调度下,分局法制科、网安大队、技术大队、巡警大队同步出动,顺利地完成了取证工作并将17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押解回哈市。

本次战果的取得,是分局强化专案攻坚,深入推进“云剑行动”取得的重大胜利,分局民警一定会继续发扬追捕组全体成员不辞艰辛、顽强拼搏的攻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南岗公安事业发展再创佳绩,用圆满的答卷向新年献礼!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