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河南开封市党建引领 组织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1-07-16 15:13:1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江红 毛世勤)近日,河南省开封市为深化“万人助万企”和“五个重大”实践锻炼活动效果,帮助企业了解科技部门促企发展的扶持政策和具体服务办事流程,市委“五个重大”实践锻炼领导小组成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杏花营街道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邀请市科技局专家进行了“万人助万企”暨“五个重大”服务企业讲座授课的第一讲:《科技助企》。

会议在河南伟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召开。参加培训的有杏花营街道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8家企业、特邀8家企业的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杏花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人大工委的主要领导,以及16名“五个重大”实践锻炼企业服务专员。

此次活动共有三项议程,分别为知识讲座、答疑解惑和相互交流。授课内容包括高新企业认定奖补政策及申报注意事项、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企业研发费用财政补助及注意事项等,重点介绍了税费减免、财政奖补、科技项目、融资费用资助、人才等众多惠企政策,以及具体办理方法和申报流程,根据企业反馈的技术、政策、人才等多方面需求,现场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科技服务。

此次讲座科技部门与在座企业互动频繁,讲得投入,听得认真,培训授课内容受到热烈好评。“通过此次培训,我们企业充分认识到了科技创新对于企业成长的重要性,也了解到了政府为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的各项措施和优惠,这为我们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充分享受科技政策红利,做大做强做优企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参加培训企业开封市新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薇对记者说。

开封市委“五个重大”实践锻炼第三组成员、开封东秀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服务专员刘岩表示:“这次活动,是我们贯彻市委“万人助万企”和“五个重大”实践锻炼活动相关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健康成长的有益探索,也是发挥联合党支部党建引领作用的一种尝试。下一步,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好企业服务专员作用,做政府部门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多组织这类讲座,为全面提升企业发展、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好、补位政府部门服务体系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