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朔州市和丽中学校2022年迎新年庆祝活动

2022-01-04 18:06:0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陈琛通讯员侯勃屹)云袖笙歌及岁除,流灯溢彩焕新朝。冬虽寒,幸总有融融暖阳相伴;雪虽大,却压不住梅之俏立、松之挺拔。春的气息即将散发,充满希望的2022已经萌芽。

回首2021这极不平凡的一年,和丽全体师生迈过重重的考验,无数难忘与感动都将被永远铭记,这一年我们共同经历,共同成长,共同期待着来年的春暖花开。

朔州市和丽中学校2022年迎新年庆祝活动

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深化学校艺术教育,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提升师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使孩子们在愉悦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中健康成长。在元旦节到来之际学校举行了书画作品展和班级迎新联欢会,以庆祝元旦。

本次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全体师生积极响应,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充满童真,雅趣横生。一幅幅精美作品色彩明快,富有活力,令人赏心悦目,整个书画展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喜庆气氛。

朔州市和丽中学校2022年迎新年庆祝活动

一张张书写正确、整洁工整、结构匀称、娟秀有力的书法作品,体现了同学们严谨的学习态度与审美情操。

一幅幅色彩鲜艳、主题突出、各具特色的绘画作品,不仅展示了孩子们的天真烂漫,也体现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及创作能力,更体现了学校特色教育的成果,同时为节日增添了一份亮丽的色彩。

朔州市和丽中学校2022年迎新年庆祝活动

一丝光亮注定会喷薄成万丈霞光,一抹微绿必将孕育出百花齐放。此次书画展展现了全体师生高雅健康的艺术才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师生们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展现了全体师生筑梦新时代、扬帆新航程的信心和决心

班级迎新联欢会是孩子们最开心的时刻,各班师生精心策划,用心组织,一起动手装扮教室,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张张喜悦的笑脸,使整个校园都充满了活泼热闹的氛围。

朔州市和丽中学校2022年迎新年庆祝活动

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深情的歌曲、幽默的小品、动情的朗诵、欢快的舞蹈等不同类型的才艺展示纷纷亮相,台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班级已经变成了快乐的海洋。

朔州市和丽中学校2022年迎新年庆祝活动

朔州市和丽中学校2022年迎新年庆祝活动

和丽学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给全校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整体提高。

朔州市和丽中学校2022年迎新年庆祝活动

辞旧迎新,高歌奋进,明天的征程任重而道远。我们要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开拓创新,谱写学校新一年更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编辑:夏贵平]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