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蕲春四月份重大项目传喜讯: 刘河镇黄坪村农业生态开发开门红

2022-04-14 08:22:0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湖北蕲春讯(董青山 王斌 周松 胡江华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招商引资,凝聚人心;不忘初心,振兴乡村;整合资源,上下联动,百姓看效果,最有发言权。湖北蕲春县刘河镇党委政府一班人2022年为人民多谋事,办成事,办好事,获全镇干群点赞!

1811342890235111_5.jpg

2022年4月11日上午,蕲春县刘河镇黄坪村农业生态开发综合体项目开工仪式在黄坪村隆重举行。蕲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蔡寿益,县政府副县级领导谢先春,县政府办、县人大办、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刘河镇党委书记陈虎,镇长康爱金,湖北聚万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刘昆鹏,刘河镇党委扩大会成员、刘河镇营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及蕲春商界的各位同仁出席开工仪式。

18115609203280845_5.jpg

刘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康爱金同志致欢迎词!

18121822893469659_5.jpg

蕲春县政府副县级领导谢先春同志为开工仪式致贺词。

18123379083297053_5.jpg

湖北聚万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刘昆鹏先生介绍项目情况。

刘河镇黄坪村农业生态开发综合体项目,由湖北聚万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3.6亿元建设,项目拟选址刘河镇黄坪村及周边里下冲、三门寨村,占地面积3000亩。

项目拟建设道地药材种植基地、有机蔬菜种植基地、智慧果园、蛋鸡养殖基地等农业特色种养区2600余亩;冷链保鲜冻库、果酒厂、有机肥加工厂、饲料厂等农产品加工区300余亩;垂钓接待中心、攀架、步云桥、生态停车场等生态游乐区50余亩,致力于打造出集特色种养、农产品深加工、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生态农业开发综合体。

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68550万元,利润8100万元,税收300万元,可解决当地200余人的就业问题。

18125059858665127_5.jpg

蕲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蔡寿益同志宣布项目开工。

1813071280793817_5.jpg

刘河镇黄坪村农业生态开发综合体项目开工既是刘河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又是蕲春县经济发展的又一喜讯。该项目的开工投产将大力推进刘河镇新型化农业发展,促进刘河镇农业生态发展转型。对拓宽种养殖产业功能起着示范引领作用,为刘河镇乃至蕲春县农业经济再添重彩!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