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月坛街道丨党员先锋积极参与桶站值守引导居民垃圾分类

2022-07-11 18:38:5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垃圾分类作为推动环境保护解决城市污染的重要工作,7月5日上午,我街道组织党员同志组成“先锋队”来到辖区各桶站前参与值守工作,为居民讲解分类知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共同维护绿色健康的环境。

image.png

月坛街道党员同志们在党建引领下,踏实肯干作风优良,共同以为民解忧、为民服务为工作原则积极宣传垃圾分类。与此同时月坛街道还多次召开党建协调会、党建议事协商会,定期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专题联席会听取居民意见和建议,统一思想,达成共识,逐步形成党建引领、居民自治、居委协调、物业参与、志愿服务“五位一体”的垃圾分类工作格局。在各点位桶站前每位党员先锋们不仅要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还要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倡导者,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加强居民们的分类意识。在岗期间还将对错误投放的居民做好积极有效的劝解作用,提高源头分类的准确度,同时起到为社区志愿者们做好表率作用。

image.png

为使垃圾分类工作持续稳固开展,让居民们提高思想重视,月坛街道还组织了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在这其中依旧能看到党员先锋队的身影。他们协助各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讲座、知识问答活动,联合物业开展垃圾分类特色宣传活动,建立分类公众号组织多次线上活动,配合街道建立生活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机制,用积分兑换生活用品以此调动居民热情参与的积极性。垃圾分类任重道远,但我们的党员先锋们依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入到垃圾分类的各项工作当中,为绿色健康的城市生活作出贡献。(月坛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