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2022年全国消防安全知识网络大赛强势来袭丰富奖品等你来拿!

2022-07-12 09:42:1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加强全民消防安全教育,树牢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不断增强民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中国消防协会依托新媒体平台面向全国开展“2022年全国消防安全知识网络大赛”,广大网友可通过搜索“中国消防科普”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

2022年全国消防安全知识网络大赛持续时间为6个月,每月一期,自5月开启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热心消防科普事业的网友通过“中国消防科普”官方微信号参与答题,其中共有近千名参赛者获奖,奖品包括家用灭火器、过滤式自救呼吸器、燃气泄漏报警器、家用独立式智能烟雾报警器、星空投影仪小夜灯、小型加湿器、富光真空保温杯、消防车积木玩具以及中国科大周边产品等。

广大网民朋友可以通过关注“中国消防科普”微信公众号,找到对话框左下角“答题抽奖”入口参与答题,在答题中增进对防火灭火、自救互救常识和消防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60分以上参赛者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会在当期抽奖结束一周内以快递方式寄出。

image.png

全国消防安全知识网络大赛作为推动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赛事活动,在全社会掀起了一股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热潮,自201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获得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和良好的社会效益,为推动消防科普事业发展,提升全社会的消防科学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进平安中国的建设,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