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兴国县在2022年赣州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大比武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2-09-02 15:38:46    来源:应急安全网    

2022年8月29日至8月31日,赣州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大比武活动在兴国县举行,活动由赣州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组织主办,兴国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承办。来自全市20个县(市、区)的320名专业森林消防队员参加了此次大比武活动,兴国县派出专业队代表队参赛。活动考察了理论知识考试、教学评比竞赛、单杠引体向上、3000米负重跑、目标搜救、森林灭火装备操作、野外架设水泵和橡皮艇操作三大类八个科目,兴国县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并取得喜人成绩,获奖结果通报如下:

一、团体获奖名单

第三名     兴国县

二、单项集体获奖名单

水泵团体

第二名    兴国县

橡皮艇

第二名    兴国县

目标搜救

第二名    兴国县

三、个人单项获奖名单

装备操作

第一名     兴国县揭秀亮

第二名     兴国县张涛

3000米负重跑

第一名    兴国县徐泽鹏

橡皮艇

第二名     兴国县曾昭禄

第四名     兴国县饶思荣

教学评比

第六名    兴国县揭秀亮

来源:兴国应急管理局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