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喜讯!中国安能一局合肥分公司陈平项目部 首条110千伏“能源动脉”全线贯通

2022-11-19 09:43:46    来源:应急安全网    

11月18日,随着最后一相导线在牵张机和牵引板的带动下缓缓越过102#铁塔,到达指定位置,标志着由中国安能一局合肥分公司承建的首条“能源动脉”——陈平风电项目110kV送出线路工程全线贯通。线路工程的贯通,有力保障了岱安风电场电力送出,进一步满足广西经济和社会发展对电力的需求。

09443251616875981_2.jpg

龙源宾阳陈平(76.55MW)风电项目位于广西省南宁市宾阳县陈平乡南部山区,项目工程线路起自岱安风电场,横跨铁塔102 基,全长 34.447km,以 110kV电压等级接入110kV宾阳站。自7月6日进场施工以来,陈平风电项目员工克服恶劣天气和作业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可持续发展理念,加快项目施工建设,推动配套并网线路工程按期完工。

09444558307681442_2.jpg

为确保完成12月底16台风机并网投运的工期目标,项目部积极与业主、设计和监理单位沟通,实时跟踪工程进度计划,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并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进行纠偏和调整。项目部物资部门就塔材供应不及时的问题,多次与供应商进行磋商协调,最终制定出了精确的塔材供应倒排计划,努力实现材料到一基现场立一基。

09445681103197394_2.jpg

据了解,陈平风电110千伏并网线路工程沿线基本没有施工便道,无法使用大型运输载具开展机械化材料运输。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时任项目送出线路负责人的叶涛同志针对困难积极思考寻找破题妙计,通过实地考察、分析现实困难,叶涛带领项目员工在山林里开辟建设新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同时租用当地的骡马运输线路架设材料,以保障短期内线路施工的正常进度。

下一步,陈平风电项目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奋战百日,全力全面攻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活动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盯并网发电重要节点目标,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工程进度和效益“双目标”的实现。(和富生)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