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石墨烯远红外床垫产品正式生产

2021-07-01 14:01:47    来源:浙江广播TV    

浙江广播TV(电视台)讯(记者 李鸿涛 通讯员 汪青松)6月28日,青岛冠锐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石墨烯远红外床垫项目开机启动仪式在青岛工业园集中区举行,由青岛科研所与青岛冠锐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首条石墨烯远红外床垫生产线正式开始生产。
 石墨烯远红外床垫属于智能养生加热垫,是国家“十三五”战略计划新材料中所列的重点名目,在航空航天及军工领域和其它方面得到广泛的应用。

 石墨烯远红外床垫项目于2019年7月由青岛科研所、青岛科技大学与青岛冠锐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三方签约,今年6月正式落户沅青岛工业园集中区。项目内容包括进行石墨烯远红外床垫的量化生产,进一步进行石墨烯远红外床垫应用工程的研究并开发出其下游产品,在推进石墨烯远红外床垫的产业化进程中抢占行业制高点。项目总投资2亿元,整个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

 青岛科研所教授、石墨烯项目首席科学家彦斌旭介绍,该项目技术层面由青岛冠锐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科研所在石墨烯远红外床垫的量化生产方面已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并将在青岛冠锐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设立青岛科技大学博士后流动工作站,成立石墨烯远红外床垫应用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为石墨烯远红外床垫的应用作深入的实验与研究,力争开发出更多的产品。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