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纳爱于豫 ,风雨同舟 纳爱斯驰援千万消毒除菌产品赈灾河南

2021-07-26 13:14:1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7月24日起,纳爱斯集团的消毒除菌产品礼包陆续在河南郑州大中商超及进社区向市民免费派送,助力市民做好灾后的消毒除菌工作。

13162785189870235_5.png

面对河南突如其来的罕见水灾,纳爱斯集团第一时间发起紧急赈灾行动——千万消毒除菌产品大赠送。并组织专门应急驰援工作团队奔赴一线,有序开展大规模的消毒除菌产品派送活动,助力灾后消毒防疫。

13164557431999708_5.png

22日晚间,丽水总部员工连夜将当地急需的消毒除菌产品,以最快速度装车并发往河南。同期,纳爱斯正定生产基地也紧急调拨消毒除菌系列产品快速送达河南。目前,总部相关生产车间均开足马力,加紧雕牌漂水、雕牌84消毒液、雕牌硫磺除菌洗手液等消毒除菌产品生产,全力支持河南灾后重建。

13172127513509633_5.png

发往河南的消毒除菌产品将分批送达,并依托纳爱斯在当地的驰援队伍,让当地市民尽早领到消毒除菌必需品,保障市民安全健康;同时纳爱斯还积极帮扶当地经销商恢复经营、共渡难关。

13173778977274524_5.png

纳爱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何丽明说:“纳爱斯人与河南人民心连心,我们定然守望相助,风雨同舟。”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