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亳州谯城区“一查二审三充实”做实问题整改推进工作

2021-09-10 18:30:4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亳州讯   “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要实事求是,落实工作的进度更要实话实说,提供的整改资料必须要真实,绝对不能弄虚作假!”主持人在问题整改推进会上进行认真而严肃的动员。

2021年9月9日下午,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财政局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举一反三推进会,对区政府指定的12项整改任务,局自身举一反三的22项内容,进行“一查二审三充实”督促检查,以“回头看”的方式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落实处、改到位、见实效。

QQ图片20210910180054

此次推进会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规定动作”,以局领提出“认真反思自身问题、确保整改落实效果、绝不拖累全区后腿”的指导思想为要求,依据制定的方案和步骤,结合财政部门的实际,明确抓细做实工作措施,积极组织举一反三工作落实情况推进会,对承办的任务和担当的责任进行“回头看”,有针对性的促进整改任务的落实。整改进度显示,承办的12项区级整改任务已经“全部完成”,局本级的22项54个具体事务整改,有29项已经完成,25项基本完成(涉及全年的任务,均处于持续推进状态)。

据悉,本次推进会的中心任务,主要做好“一查二审三充实”工作,有秩序地组织好举一反三抓落实。“一查”,涉及整改任务的股室单位和责任人,要认真查看所承办问题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为再次查实补齐“短板”达到心中“有底数”。“二审”,审核整改措施是否认真执行、审核整改进度是否真实,为推进工作再列清单、抓整改、求实效夯实新基础。“三充实”,在规定的时限内,充实整改工作台账、充实整改事项内容、充实整改进度资料,确保整个整改工作的完整性、真实性、时效性、长久性,为做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举一反三推进工作,发挥财政部门的职能积极地履职尽责。    (胡建坤   孙梦娇)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