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平安守护」肇事逃逸案告破 家属送锦旗致谢

2022-04-21 14:01:5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夏贵平)4月19日上午,“4.3”交通事故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家属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朔州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的手中,对民警夜以继日、不辞辛苦,迅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表示衷心感谢。

「平安守护」肇事逃逸案告破 家属送锦旗致谢

案件回顾:4月3日晚,在朔城区朔沙线发生一起道路交通死亡事故,肇事人员和车辆逃逸。接警后,袁小波副市长立即作出指示,要求多警种配合,全力破案,并做好受害人家属善后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磊,朔城区副区长、朔城分局局长高耀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案件侦破工作。在市局刑侦、技侦、网安、科技、指挥中心、朔城分局沙塄河乡派出所、朔城分局刑警大队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初步确定了肇事车辆车型为2003年至2012年期间普通型桑塔纳牌轿车,该车逃逸时前保险杠右侧脱落。获取这一重要线索后,民警立即通过技术手段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同时以事故发生地为中心向周边村庄扩大摸排走访范围,确保以最快速度挖出肇事嫌疑车辆及驾驶人。4月4日二大队大队长郭全兵亲自带队连续奋战8小时,于当日下午2点在朔城区南榆林乡保全庄村肇事人员胡某家中成功将其抓获,并在其家发现肇事车辆。在强大的证据面前,胡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仅用8小时,在专案组民警的攻坚克难、连续奋战下,“4.3”交通肇事致人死亡案成功告破。

交警提示:发生交通事故后应当积极合法处理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抢救伤员挽救财产切勿抱有逃避承担责任的想法逃逸只会让后果更加严重。

[编辑:夏贵平]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