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易承长一行来兴国县督导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2022-08-12 21:06:31    来源:应急安全网    

8月8日至12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易承长一行来兴国县督导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邹焕铁,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康生,监察专员吕志飞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文武,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震民,县政府副县长张茶根,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焦利华等先后陪同。

21094134255226732_2.jpg

易承长一行先后来到中萤发展有限公司及下坑窝尾矿库、兴国圆横矿业有限公司龙潭金矿等企业,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兴国县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并深入井下检查矿山安全设施运行、采场布置、采空区治理和领导下井带班等情况。

21095771428081533_2.jpg

易承长对兴国县委、政府及相关监管部门抓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矿山安全监管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安全,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坚守一条安全红线(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忠实践行“两个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严格落实“三个必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切实做到“四个到位”(基础管理、安全教育、安全投入、应急救援),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红线底线。

21102661474184012_2.jpg

易承长指出要全面落实“国家监察、地方监管、企业负责”的矿山安全监管监察体制,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形成合力,同心同向把事故防范住、风险管控好、隐患排除掉。同时要注意吸取事故教训抓安全,设立事故警示教育日,切实从一个个事故教训中受到警醒、得到教育、强化认识。(钟果倩  )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