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贵阳市白云区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大会在中国安能贵阳救援基地隆重举行!

2022-09-20 11:20:55    来源:应急安全网    

从戎报国英雄志,建功立业正当时。9月18日,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大会在应急管理部自然灾害工程救援贵阳基地隆重举行,60名新兵带着家乡人民的祝福与期望,即将奔赴火热的军营,开启他们报效祖国的新征程。

欢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一名名整装待发的新兵身着崭新军装、身披“光荣入伍”绶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军地领导为他们佩戴大红花,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新战友们到部队后,能够时刻牢记强军使命,苦练军事技能,早日成为祖国的“钢铁战士”。

“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忠于职守......”全体新兵在贵阳市白云区人武部代欢副部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入伍宣誓。仪式上,新兵代表表示,今后在部队生活中将积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军事技术,努力掌握军事技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报效祖国,不负家乡!

随后,贵阳市白云区人武部部长唐仕勇对即将步入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和问候,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吃苦、勇于奋斗,刻苦训练、提高素质,做一名能打仗、打胜仗的战士,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部队生活中去,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白云青年的贡献!贵阳市白云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樾表达对新兵的殷切希望与沉甸甸的嘱托,希望他们他们牢记入伍初心,牢记领导的真情嘱托,牢记亲人的殷切期盼,胸怀报国之心,担当强军重任,争取早立新功、早传捷报!

最后,区征兵办向接兵干部成功交接新兵,各位领导也向新兵们送上贵州特产,希望家乡味道能陪伴着他们踏上新的征程。60名新兵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一一与家人话别,叮嘱亲人照顾好身体,不要为自己担心,自己会在部队刻苦训练报效祖国,为家争光。

据悉,为确保新兵役前训练圆满顺利,贵阳基地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周密部署,制定详细方案,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在新兵役前教学训练、场地临用和后勤保障等方面为其保驾护航,助力此次役前集训工作的圆满完成。

贵阳市白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晓燕,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张进,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何锐,区政协副主席郭敏,区征兵领导小组成员以及贵阳基地主任谢德美参加上述活动。(刘勇涛)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