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强化责任落实 撑起疫情防控“保护伞”

2022-11-14 12:25:51    来源:应急安全网    

近期,湖北省多地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从严抓实疫情防控措施,多措并举,严防死守,强力撑起疫情防控“保护伞”。

疫情防控部署到位。按照运营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相关疫情防控精准措施,自查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分工、值班值守、核酸检测、防控措施落实、个人安全防护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宣传引导职工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督促收费一线人员做好自我保护。

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工作人员严格按要求佩戴口罩、防护手套、面罩,着防护服,尽量减少与司乘的近距离接触。对回收的CPC卡进行“一卡一消毒”,安排专人每日按规定频次对收费岗亭、办公楼、餐厅、厨房等区域进行消杀,做好通风换气。全体职工自觉服从属地的抗疫安排,支持防疫人员工作,有序配合核酸检测。

应急物资储备到位。开展疫情防控自查自纠及防控物资盘点工作,确保防疫物资库存充足,规范储备、发放个人防护物品,做好酒精、消毒液等化学品的安全管理,确保防控物资使用安全、规范、科学、高效。

青年突击行动到位。强化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作用发挥,要求值班值守人员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当好“战斗员”“联络员”“宣传员”,引导来往人员、车辆正确理解、支持配合防疫工作,营造合力抗疫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司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胡俊敏)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