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构建病毒防御屏障—清萨灵

灭活人冠状病毒229E>99.99% 杀菌率>99.999% 持久抗菌>30天

2022-12-15 12:49:33    来源:应急安全网    

经CNAS及CMA认证实验室检测验证,北京百灵威科技集团研发生产的清萨灵消毒剂,实现对多种致病微生物杀灭率>99.999%、持久抗菌>30天的双重功效,安全无毒、无刺激,在消、杀菌产品类处于领先水平。

百灵威科技集团,是北京专精特新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从事生命科学与材料科学技术研发与规模制造的平台型企业,向全球200,000+科学家提供600,000+优质产品。百灵威成立30年以来,躬耕力行,长期致力于离岸创新技术合作,集聚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领域专家,组织跨国联合研发,实现创新工程项目至工业制造的连续升级!以高新技术产品和迅捷服务为抗击2003年SARS、2009年甲型N1N1流感疫情,解除三聚氰胺、苏丹红、孔雀绿等食品安全危机做出了贡献。

30年来,百灵威科技集团厚积薄发,充分发挥头部品牌效应,通过长达8年的研发,推出新一代消毒抗菌产品清萨灵。经CNAS与CMA认证实验室检测验证:有效灭活人冠状病毒229E > 99.99%,杀菌率>99.999% (肠道致病菌、白色念珠菌、化脓性球菌、医院感染常见菌),持久抗菌>30天。新型消毒抗菌产品清萨灵,安全长效,多场景适用,是个人防护的利器。

清萨灵与传统消杀产品有着本质的不同。从杀菌原理上来讲,传统消杀产品往往通过对“量”与“浓度”的控制,在实现杀灭细菌、病毒的同时,将对人体的伤害降低到“较低值”,而清萨灵基于物理杀菌原理,在物体表面聚合成分子钉刺矩阵,通过正电场与钉刺双重击杀,摧毁微生物包膜,使其失活,避开对人体造成伤害的消杀路径,经口无毒、不可燃、不致敏、不刺激、无漂白性、不产生耐药性,可用于各种材质表面的消毒抗菌。从根本上改变了消杀“作用”方式,提供了安全、绿色消杀产品的开发路径。

清萨灵可满足不同场景使用,适用于家庭空间、公共设施、交通设备、医疗环境、生产环境等各领域的消毒与抗菌防护;在塑料、金属、涂料、织物、木材、橡胶、陶瓷等各类材质表面,清萨灵都可以形成长效抗菌防护层,减少消杀频次,从而大幅降低人力与资金成本。

衣物、鞋帽、毛巾、床上用品、玩具、宠物用品、窗帘、家具、电器、通风口、地板、柜台、卫浴、厨房、垃圾桶、汽车,你周边的办公场所、教育机构、购物中心、商务会所、餐饮酒店、健身中心、机场、站点、火车、飞机、地铁、公交、出租、轮船、货运物流、医院、诊所、疗养院......清萨灵所在,众“菌”皆避。

清萨灵消毒抗菌工程配备先进的高效气溶胶静电喷雾器,通过高速旋切气流将清萨灵消毒剂打碎至10-50微米液滴,以气溶胶形式悬浮、粘附并杀灭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等致病微生物;清萨灵均匀沉降在物体表面,形成无死角的长效抗菌膜。

清萨灵高效消毒+长效抗菌,为老人、小孩、孕产妇及各类人群提供全方位防护,助推社会生活恢复常态!

清萨灵消毒抗菌工程技术中心

• 为全国消杀工程服务机构及商业合作伙伴,提供消毒抗菌工程规模化施工技术咨询。

• 联合开发,可定制抗菌剂配方、应用试验与工艺验证、抗菌产品检测与认证咨询:

• 使用清萨灵抗菌添加剂开发各类抗菌材料,为塑料、织物、纸质、涂料、金属、陶瓷、橡胶等添加持久抗菌性能,提高产品稳定性与耐久性——为产品增值!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